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审计处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2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付亚兰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付亚兰传达了学校第十届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扩大)暨2023年春季干部大会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2次学习会精神,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的重点措施》(重医大党委发〔2023〕7号)、重庆市审计委员会关于修订《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通知(渝委审〔2022〕3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重庆市教育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渝教财发〔2023〕7号)等相关文件。对2023年度审计计划的制定及2023年度审计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剖析。

付亚兰对全处人员提出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三十条重点措施和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效能,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审计处一行到我校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部署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