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审计处办公室,付亚兰同志召开了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付亚兰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40号)、《2021年度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要点》(渝审发〔2021〕20号)、《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重医大党委发(2021〕27号),传达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要求审计处全体同志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抓住重点,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按照学校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稳步推进、有效落实,持续推进内控体系建设实施工作,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效,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在推进审计全覆盖、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