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重庆市审计局检查组赴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2-23日,重庆市审计局检查组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和指导工作。审计处付亚兰处长围绕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指出,重庆医科大学内部审计工作理念和工作规程符合新时代内部审计要求,全业务内控体系有效性建设实施与管理制度的健全性是我校的两大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内部审计基础工作、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相关建议。

在以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将持续加强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践行国家的内部审计政策和规定,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等持续改进、持续完善,持续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和各项管理制度、加快新时代内部审计及大数据审计信息平台建设,规范内部审计行为,加强风险防控,全面落实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提升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质效,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2020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内部控制体系运行前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