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2019-2020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5月26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2会议室举行重庆医科大学2019-2020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主持会议。

会上,田杰强调了项目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提高认识,密切协作,严格按照渝教财函[2021]17号文件要求,按期保质完成审计自查报告,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提供审计资料,积极配合重庆市教委审计组的现场审计工作,以顺利完成重庆医科大学2019-2020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工作。随后,付亚兰就项目工作分工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由审计处牵头组织,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招标采购中心、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熟悉项目工作的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和预算编制及执行进度评价项目工作 下一条:重庆市审计局检查组赴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