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审计处一行到我校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审计处李金梅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审计处进行业务交流。审计处处长付亚兰及各科室成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付亚兰处长对李金梅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围绕我校审计处过去到现在开展的业务,从职能职责的变化、审计工作内容的变化、审计角色的多元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审计管理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建设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审计工作中的一些难点与热点问题相互进行了讨论。其他成员分别对综合审计和工程审计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双方颇受启发,增进了兄弟院校审计处之间的友谊,大家表示审计业务交流很有必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

上一条: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拉开序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审计处一行到我校进行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