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审计处党支部与物管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作高质量落实,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凝聚力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11月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后勤党总支物管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栋、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钱洁宇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付亚兰同志及物管党支部书记成守斌同志分别简要介绍了支部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

             

接着王栋处长重点介绍了后勤党总支以“1+4+X”创新模式打造的特色党建品牌,并对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认可。王栋处长指出,此次支部共建“形式好、内容好、意义好”,是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有力举措。当前,物管党支部正在努力打造“物竞天择”党建品牌,通过进一步凝聚审计力量,有利于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审计处党支部针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及交流,与物管党支部共同探讨审计整改过程中的重难点,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就工程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结算与审计之间的业务衔接,双方进行研讨交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切实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落到了实处。双方一致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是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将共建融入到学校中心工作,共同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为“双一流”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探寻重庆文脉 主题党日活动点亮历史之光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