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袁家岗校区二教综合楼202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亚兰主持,机关党委宣传委员胡华锋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审计处党支部认真谋划准备,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坚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付亚兰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们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家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达到了交心交流、互相提醒、共同进步的效果。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胡华锋充分肯定了审计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并从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加强党建工作宣传、通过审计咨询和支部联建的方式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付亚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她指出,支部的全体党员要对查摆的问题要多反省、多思考,明确整改方向,及时改进。每个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要学会换位思考,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她强调,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创新思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学校一流医科大学建设等中心工作,展现审计的担当和作为。

0ace045fa25c5299e295de97b619b63

上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