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审计处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会上,付亚兰同志就《辉煌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九大》进行了讲解,大家全面学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深刻理解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本次专题党课,对于在新时代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指导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审计处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有效结合起来,再次深入研究构建学校审计信息化平台,提高运用信息化手段分析研判和核查问题的能力,提高审计监督时效性和审计工作质量,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学史力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