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审计处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付亚兰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审计处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最后,大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进一步查找差距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将审计处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充分践行新时代内部审计职能并持续发挥作用,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